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时政类 > 正文

杨冰代表:建立体停车场 让停车不再难

来源:青岛日报/青报网 作者:刘栋 2016-02-17 08:52:59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报网讯 2月16日,上海锦天城(青岛)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市人大代表杨冰接受青岛日报/青报网专访时透露,今年她提交的议案主题为“缓解青岛道路拥堵问题”。

    道路拥堵一直是市民比较关注的一个热点话题,杨冰希望能在医院、学校这些拥堵比较严重的区域采用更先进的停车方式。现在,青岛许多停车场还是采用人工拿卡的停车方式,效率较低,智能化停车有非常大的发展空间。

    杨冰说,“医院、学校等公共场所拥堵严重,比如东海路市立医院、海尔路那边的医院。可以采用信息化停车、加大停车场的建设等手段,先把这些关键的地方疏导开。”

    另外,杨冰在去年提出的有关多层加装电梯的建议,今年也将在细节方面进一步深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叮当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