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全市纪律审查业务培训班昨开班
2016-02-15 16:26:17 青岛日报

    昨日上午,市纪委在市委党校举办全市纪律审查业务培训班。这次培训是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的一部分,纳入全市党员领导干部培训计划,旨在通过培训,进一步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第六次全会精神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统一思想认识,提高素质能力,适应新的形势任务需要。

    培训班指出,要正确认识和处理形势与任务、意识与行动、目标与方向、基础与水平、环境与功效、队伍与成败六个方面的关系。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继续保持遏制腐败的高压态势;要牢固树立看齐意识、问题意识、创新意识、纪律意识、使命意识,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各项要求落实到位;要坚持挺纪在前,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打好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歼灭战”、“持久战”,正风肃纪,驰而不息;要夯实基础,工作流程、线索处置、调查取证、审理量纪、涉案款物管理等各项工作都要实现制度化、规范化;要优化环境,激发群众监督正能量,营造良好的执纪氛围;要抓好队伍建设,政治定力要过硬、业务素质要过硬、作风纪律要过硬,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努力打造全国党风廉政建设先行区、示范区。

    培训班为期七天,课程涵盖纪律审查工作主要业务,邀请中央纪委、省纪委、省检察院、山东警察学院等领导、专家授课。

    市纪委机关和派驻纪检组全体同志、各区市纪委书记、副书记、执纪干部共300余人参加了培训。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