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小米红包助手春节七天抢22亿次红包

来源: 作者: 2016-02-14 12:05:16 字号:A- A+

    有红包才叫过年,小米红包助手春节抢22亿次红包

    2016年1月29日,小米红包助手正式发布。作为一道春节期间必备的“佐菜”,已经有4520万人安装使用上小米红包助手App。截至2月13日,小米红包助手春节七天帮助用户抢了22亿次微信红包、QQ红包和米聊红包。从发布至今,累计抢红包总数已经超过26亿次。

    过年七天抢了22亿次红包,除夕当天抢4.4亿次

    小米红包助手1月29日发布,截止2月13日,已经累计帮助用户抢26亿次红包。其中大年除夕至初六共7天时间,帮助用户抢了22亿次过年红包,包含了微信群红包、QQ群红包、米聊群红包,抢红包的方式包括锁屏红包提醒和顶部红包通知提醒。2月7日除夕当天,小米红包助手开启疯狂抢红包模式,当天就帮助用户抢了4.4亿次红包。

    春晚支付宝火并微信支付,咻一咻和摇一摇打了个平手

    作为2016猴年春晚红包合作伙伴,支付宝咻一咻昨天晚上在全国人民面前高调亮相。与去年亮相的微信摇一摇相同,支付宝咻一咻同样收效显著。小米红包助手统计数据显示,除夕当天,通过支付宝咻一咻快捷入口去找红包的次数是1323万次,通过微信摇一摇快捷入口去找红包的次数是1547万次。其中最激烈的争夺发生在20时-24时,通过咻一咻和摇一摇去找红包的人分别是99.4万人和91.1万人,在高峰时段支付宝超过微信。可以说在除夕当天,两家基本打平。

    不仅除夕数据持平,小米红包助手统计的16天数据,也发现两家持续酣战,战果不相上下。数据显示,从1月29日小米红包助手同时发布支付宝咻一咻和微信摇一摇快捷入口后,16天通过这两个入口去找红包的次数分别是3699万和4124万,微信入口略高一筹,但支付宝紧追不舍。从结果来看,支付宝几亿元的广告费效果明显。

    4520万人使用,小米红包助手陪用户过大年

    根据小米公布的最新数据,目前已有4520万人安装使用了小米红包助手App。从1月29日发布,这个产品不断增加新功能和新玩法,从最初的微信群红包提醒,增加了QQ群红包、米聊群红包、红包新闻、边缘吸附设置、支付宝咻一咻快捷入口、微信摇一摇快捷入口等功能。通过不断迭代升级,小米红包助手越来越好玩。

    小米红包助手App是首个提倡文明抢红包的工具,它主打提醒功能,可以帮助用户在锁屏界面提醒有红包来了,也可以在顶部提醒新的群红包。另外它的功能全面,支持微信群红包、QQ群红包、米聊群红包,以及支付宝春晚咻一咻快捷入口、微信摇一摇快捷入口,还可选取和发布幽默搞笑的随机表情,查看红包新闻等。

    行业人士认为,小米红包助手App数十亿级的使用规模,正反映了红包已经成为国人过春节必备娱乐节目。小米红包助手主打提醒功能,文明抢红包,既尊重微信打造健康红包生态的努力,又给用户带来了适当的娱乐性,能够促进微信红包生态的发展。小米红包助手App的高活跃度和高使用率,也正是小米所构建的移动互联网生态高活跃度的一个真实写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谭洋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