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100余部直通车出发 送4500名新市民返乡(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进刚 许驰 王超 2016-02-05 08:12:44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2月5日讯 随着各大企业的陆续放假,西海岸新区迎来大规模新市民返乡流。2月4日凌晨,交运黄岛汽车总站的“返乡直通车”缓缓驶入海信工业园,当日4500余名海信职工乘坐直通车顺利返乡。

据了解,当天车站共调配班车104部,覆盖了聊城、济宁、德州、菏泽、滨洲、济南等16个城市和河北、河南、江苏等3个地区的20余条线路。

为了给旅客提供更好的服务,车站继续延续寒冬里的温情服务,在候车区贴心地设置了“学雷锋志愿服务点”,向候车旅客免费提供热水、热牛奶、热姜糖水,还备有晕车药、创可贴等常用医药、急救用品,以备出行旅客的不时之需。

本次包车的发车现场紧邻海信职工的宿舍区,从而实现了从“门口”到“门口”的一站式服务,体现了公路客运的灵活便捷。除了返乡专车外,2月15日黄岛汽车总站还将与对开车站对接,开通企业员工“返企直通车”,届时将运送海信工业园区的4000余名员工回青。

据了解,2月5日,交运黄岛汽车总站的专车还将在澳柯玛工业园集结,送企业职工平安返乡,这也将是岛城今年最后一批新市民的大规模集中返乡。(青岛新闻网记者 张进刚 通讯员 许驰 王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韩风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