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香江路商圈再添消费新地标

来源: 作者: 2016-02-01 15:44:59 字号:A- A+

    2016年1月31日,位于黄岛区香江路上的维客集团运海城购物中心开门纳客,进入试营业阶段。香江路上再添商业新地标。

IMG_256

    维客运海城购物中心

    据介绍,运海城购物中心地上四层为商场,地下一层为停车场,建筑面积4.6万平方米,是集百货、超市、餐饮、儿童、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购物中心。商场布局科学,充满时尚元素,商品丰富。

    餐饮类主力店有必胜客、肯德基,还有牛排、烤鱼、米线、火锅、DIY烘焙、甜品等主题餐厅,还拥有各色风味的美食广场。儿童类有儿童服饰、儿童主题乐园、恐龙乐园等。时尚类有少淑系服饰、配饰、美发、美甲等。运动类有耐克、阿迪达斯、李宁等各类运动品牌服饰,以及健身器材、自行车、旅行品牌集合馆等。生活类有维客超市、屈臣氏,以及保税区进口商品专区。休闲娱乐类有台球厅、电玩厅,以及电影院。

    除影院、儿童娱乐、餐饮、恐龙展等充满特色的业态组合外,在消费体验方面,运海城购物中心还为消费者提供近500个免费停车位、覆盖全商场的免费wifi、免费微信相片,在商场休闲购物,顾客可以采用支付宝、微信、京东钱包等7种移动支付方式。

    此外,新注册维客电子会员,微信公众号关注“维客生活”即可获得5元优惠券,购买商品时可抵扣相应数额。百货类商品还举行满100元最高减70元现金的促销活动。

    随着春节临近,年货大街的商品布置、送福字、吊饰等让整个商场充满了浓浓的年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黄佳怡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