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铁塔建设场地费租金优先安排贫困户土地
2016-02-01 15:41:28 青岛日报

    近日,平度市与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市分公司 (以下简称中国铁塔)签订了《精准扶贫战略合作协议》。今后,中国铁塔将以铁塔建设场地费租金的形式,为贫困家庭提供一定的资金支持。

    按照协议,平度市为中国铁塔提供辖区内符合国家政策的贫困村和贫困户名单,由平度市筛选后提出扶贫对象,在所扶持的村庄选定基站建设站址,以场地租金的形式支付给指定的贫困户,保证扶贫资金及时到位。中国铁塔制定相关资金使用流程和土地使用规范,尽量使用贫困户土地,或由村镇协助指定所用的闲置土地位置,并将专项扶贫资金以场租形式直接支付给平度市指定的贫困户。

    记者从市农委了解到,我市在抓好平度试点的基础上,将在全市推开这一扶贫模式。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