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人春节都买啥 "大嫚儿头"复出受热捧(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2016-02-01 06:41:28 字号:A- A+

在青岛的各大商超里,“大嫚儿头”已经成为热销产品

    青岛新闻网2月1日讯  春节临近,您备的年货里怎能没有酒?近日,青岛新闻网记者从台东、崂山等地的商超了解到,自复出以来,“大嫚儿头”女士嘉槟势头强劲,在时下的春节市场,已经成为同类消费品中不可忽视的力量。分析人士称,女士嘉槟的走红,一方面跟人们追求健康、时尚的消费理念不谋而合,另一方面也有“老感情”的原因。

    上世纪八十年代,青岛出产的女士香槟风靡一时,甚至远销内蒙古、西藏等地,成为很多人记忆中的最美青岛味儿,老青岛都亲切地叫它“大嫚儿头”。当时市场上的饮料比较缺,针对女性的饮料就更少了,所以1985年,“女士香槟”一出厂就受到了众多女士的追捧,它有一点水蜜桃味,再掺杂一点酒精味和汽水味,香香甜甜的。当时,很多女性不喜欢喝酒可又要助兴,2-7度的女士嘉槟让大家告别水、奶、果汁等老三样,特别适合女性与不能喝酒的人饮用。

    由于“香槟”是法国的注册地理商标,只有产自法国香槟产区的气泡葡萄酒才能叫做“香槟”,所以在20世纪80年代末,“女士香槟”改名为“女士嘉槟”。1993年,在新加坡举行的国际饮料博览会上,女士嘉槟获得了金奖,更是声名鹊起。

    可惜,上世纪90年代迅速铺开的经济体制改革,让这个一度风光的企业乱了阵脚。先是“香槟”是个国外地名,不允许商标注册,产品改名带来了市场损失;接着大量假冒伪劣产品出现了,损失更为惨重;同时大量洋品牌饮料涌入市场,女士香槟终于败落了。

    新版的“女士嘉槟”此次用崂山山泉水酿酒,并打造出独特的杀口感,打开瓶盖后,泡沫喷涌而出,让香槟“会跳舞”。

    为了重拾起老青岛的记忆,“女士嘉槟”推出了苹果、蓝莓、蜜桃、三款口味。“女士嘉槟”最早的时候就有苹果这个口味,新产品在原有的口味基础上进行了改良,果汁含量比以前提高了非常多,一瓶苹果口味的“女士嘉槟”果汁含量相当于一个直径八厘米的苹果榨取的果汁,喝一口,就会不由自主地回想起以前的青春时光。

    据青岛女士嘉槟饮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徐涛介绍,“大嫚儿头”惊艳表现的背后是众多行业的第一与唯一。女士嘉槟的历史就是中国整个预调酒行业发展的历史,女士嘉槟作为原创的代名词被尊敬,作为经典的塑造者被铭记。如今的女士嘉槟一方面从悠久的品牌历史文化中汲取灵感,一方面坚守传统与迎合新新人类,将传统元素与创新理念完美结合。(青岛新闻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