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青岛社区 > 正文

“一带一路”战略项目:哈工大科技园落户青岛

来源: 作者: 2016-01-28 19:13:27 字号:A- A+

    随着哈工大科技园落户青岛,哈工大与青岛的合作越来越紧密。昨天下午,哈尔滨工业大学在青成立了创业校友联合会青岛分会。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上半年,哈工大青岛科技园将全面开工。

    哈工大青岛科技园是哈尔滨工业大学与青岛市校地共建的高端科技园区,是哈尔滨工业大学产、学、研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青岛蓝色硅谷落实“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和“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重要建设项目。科技园一期工程总建筑面积约50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中俄工科大学联盟(阿斯图)总部、国际创客空间、俄罗斯风情园、哈工大青岛工研院、科技华尔街等,目前已完成工程建设项目各项准备工作,计划于今年上半年全面开工建设。今年还将在青岛召开阿斯图联盟年会与科技峰会,发起创立“鳌山欧亚科技论坛”,构建国际化科技创新体系,积极落实国家新兴产业"双创"三年行动计划,打造“蓝色硅谷、鳌山科技”的城市科技创新品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彭晓娟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