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2016青岛结婚产业互联网+婚庆服务资源对接暨第九届婚庆行业同乐会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 2016-01-26 16:56:2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讯 日前,青岛市婚庆礼仪行业协会主办的“新常态 新发展 ——2016青岛市结婚产业互联网+婚庆服务资源对接暨第九届婚庆行业同乐会”在青岛丽晶大酒店成功举行。活动现场,协会会长翟爱俊女士发布了《2016结婚产业发展趋势工作报告》,对2016年岛城婚嫁行业做了预测和前瞻性分析。协会还集中表彰了2015年度青岛市结婚产业各项先进单位和个人,对新入会会员单位集体授牌。200余名婚庆行业精英与远道而来的韩国结婚产业代表和有关部门、兄弟协会领导欢聚一堂,共庆岛城婚庆人自己的节日。

    翟会长工作报告指出,近年来中国结婚产业蓬勃发展,婚庆产业整合资源跨界经营趋势越来越明显,在互联网+迅猛发展和推动下,结合金融和地产行业,婚庆产业O2O将有大动作。下一步,婚庆协会会在结婚理财和贷款方面为广大新人朋友提供帮助,使得适龄青年能结好婚、结的起婚。

    婚庆协会盘点2015年岛城结婚产业,各类奖项“名花有主”。市婚庆礼仪行业协会严格依照行业规范评选,授予李长征等10人为“2015青岛市婚庆行业优秀婚礼策划师”。青岛市婚庆礼仪行业协会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婚庆服务行业全体从业者的纽带桥梁及婚庆礼仪文化产业发展的领军者,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青岛市结婚产业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PS:结婚产业颁奖典礼各奖项获奖名单

    一、“2015青岛市婚庆行业优秀婚礼策划师”:

    李长征、韩明、曹春田、杨义、张涛、曾波、宋君、陈海琳、李红、张玲波、李梦、冯蕾蕾、袁丽、王晓雷、张莹、韩萌、刘晓蕾、宋维珊、蓝秀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张春慧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