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音乐时空新春少儿艺术盛典30日举办

来源: 作者: 2016-01-25 15:33:06 字号:A- A+

    学校简介

    青岛音乐时空文化艺术交流中心是由青岛音乐时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控股的一家以幼儿音乐启蒙,专业艺术辅导,艺考高考咨询与辅导,高档乐器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文化艺术交流中心,位于青岛市银川西路7号中海•银海一号网点,所处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中心内配有专业琴房提供给学员学习交流,并配备了为开展公益性音乐会所需的室内音乐厅。

    青岛音乐时空文化艺术交流中心有着强大的咨询教师团队以及岛城顶级的培训师资队伍,特色专家梦之队融合了驻青高校艺术系在职教师和青岛交响乐团的部分声部首席,专职学习管理师主抓学员德育及身体素能,形成了音乐时空坚实的教学队伍。中心长期与中国十大音乐学院(含浙音)合作,定期聘请专家到我中心指导交流授课。我们以“因为专业,所以卓越”为经营理念,为学员提供稳定、专业、舒适的学习环境,给您提供最好的音乐服务。

    现在与音乐时空合作学校及幼儿园有青岛市天山小学,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青岛39中学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黄佳怡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