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开发区实验初中入选“十大教学模式”
2016-01-21 16:21:42 青岛日报

    日前,由北京师范大学与美国新媒体联盟(NMC)联合举办、北京师范大学智慧学习研究院承办的“首届中美智慧教育大会”在北京举行。中美澳三国20余名校长代表分享“十大信息技术支持的创新教学模式”的典型应用案例,开发区实验初中入选。

    会议发布了《2016新媒体联盟中国基础教育技术展望-地平线项目区域报告》,据悉,这是美国新媒体联盟首次针对中国地区的报告。该报告指出未来5年中国基础教育阶段教育技术应用的关键趋势,包括发现式学习日益增多、更多应用混合式学习设计、开放教育资源快速增加等。开发区实验初中校长李素香受邀做主旨演讲,以“自主设计、创造快乐”为题,分享了学校“基于设计的学习”模式:与企业共建创客空间,实现共赢;全面实施3D打印创新课程,推进创客教育,培养创新人才,获得美国和澳大利亚的信息化专家肯定。

    据了解,“十大信息技术支持的创新教学模式”是教育部-英特尔信息技术专项基金项目“国际教育信息化发展研究”的成果,该项目汇聚全球的50余名专家和学者,对国际120余个典型的创新教学模式案例进行深入研究,最终遴选出“十大教学模式”典型学校。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