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世纪佳缘免费相亲大巴送济南青岛北漂返乡过年

来源: 作者: 2016-01-21 15:00:26 字号:A- A+

    每逢春节逼婚紧。对于常年在外奔波打拼,又孤身一人的单身人群而言,春运旅程不仅是一次疯狂刷票的梦靥,更是如何抵挡催婚战役的开启。作为国内最大的婚恋交友平台,世纪佳缘针对2016年春运归家的单身人群,量身打造了以“相亲”为主题的“相亲大巴”之旅。

    ​ 此次“相亲大巴”线路的设计以北京为始发点,对外征集距离1000公里以内路况较好且安全性较高的热门线路供网友选择。经过为期两周的网友线路票选,北京—济南—青岛专线得到众多网友的支持,成为此次世纪佳缘“相亲大巴”的首期线路。

    ​ 据了解,此次“相亲大巴”是世纪佳缘携手猎豹浏览器联合打造。猎豹移动自2013年始发起“免费橙色大巴”公益活动,并得到越来越多企业的支持和加入。而今年世纪佳缘的特别加入,为“免费橙色大巴”活动增加了更多的温馨与浪漫。单身男女乘坐“相亲大巴”专线回家,一方面解决了春运一票难求的窘境;另一方面,乘坐同辆“相亲大巴”专线的单身,彼此同为一个地区的老乡,又都在北京这座充满机遇和挑战的城市打拼,能在“相亲”这一特殊话题中拥有更多的切入点和情感共鸣,将会有很大机会邂逅一段美好姻缘。

    此次猎豹橙色大巴世纪佳缘相亲专线将会在2月3日早8:00从北京出发,途经济南,最终抵达青岛。参与此次公益活动的每辆橙色大巴均是51座豪华大巴车,每辆最多可以容纳49名乘客,而单身的朋友只要注册成为世纪佳缘会员,便可有机会免费获得一次特殊的春运单身相亲之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谭洋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