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科大校长当选“学生喜爱的大学校长”
2016-01-20 14:20:39 青岛日报

    近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和中国青年报社联合主办的2015年 “学生喜爱的大学校长”颁奖典礼在京举行。青岛科技大学校长马连湘与南京大学、武汉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国内48所高校的校长一同获评2015年 “学生喜爱的大学校长”。青科大学生制作团队凭借视频 《小马哥带我们一起奔日子》获评“最佳原创微视频制作团队”。

    2015年 “学生喜爱的大学校长”评委会授予马连湘的颁奖词是:心系学子千万事,他是同学们心中最亲切的 “小马哥”。掌舵科大十二载,他和同事们一起创造了社会广为赞誉的“青岛科技大学模式”。任重激豪情,途遥步不停。有梦想的人是最可爱的。在实现“生态大学梦”的路上,“小马哥”从未懈怠,昂首带领科大人一起奔日子。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