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高新区创客项目北美创业赛获奖
2016-01-20 14:18:55

    美国当地时间1月16日下午,第六届“北美高层次人才创业大赛”决赛在美国硅谷落下帷幕。来自青岛高新区的创客项目 “移动护理云平台”晋级20强,“约骑APP”项目进入10强,获评此次创业大赛“十大最具潜力创客项目”。高新区在此次大赛推介会上也收获颇丰,十余个创业项目表达了希望到青岛创业的意愿。

    自2014年起,高新区已连续三年作为联合主办参与“北美高层次人才创业大赛”的组织和筹备,并以此为契机先后从海外引进了“贝瑞康科技”、“巨医网”等十余个创客项目前来落户。此次大赛中,高新区推荐的项目获得了直接晋级50强的资格,这在九家参展园区中也是唯一的。

    “北美高层次人才创业大赛”由美中高层次人才交流协会主办,是海外第一个针对海外华人的系列创业大赛,第一个针对回国创业和拓展中国市场的高新园区和创业投资论坛和人才峰会。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