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周建琨在参加普定代表团审议

来源: 作者: 2016-01-20 14:05:00 字号:A- A+

    1月19日下午,安顺市人大代表、市委书记周建琨来到普定代表团,同代表们一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他强调,各级干部要主动适应和准确把握新常态,全力抢抓新机遇,主动作为,苦干实干,加快补齐短板、做强长板,奋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新跨越。

    市委副书记胡吉宏,市领导斯洪东、王跃参加审议。

    审议中,代表们谈认识、提建议,讨论热烈,气氛活跃。大家分别就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加快平台建设,激发改革活力,创新体制机制,推进大数据、大健康、石材产业发展等提出意见和建议。周建琨边听边记,并不时与大家进行交流。他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说,《政府工作报告》通篇体现了自我加压、奋力前行的精神,是一个催人奋进、鼓舞人心的好报告。“十二五”时期,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攻坚克难、锐意奋进,顽强拼搏,干成了一些过去不敢想、不敢干的大事,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巨大成就,城乡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周建琨指出,近年来,普定县领导班子团结,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有力,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进程中取得了新成绩、探索出了新经验。普定县要积极主动适应和准确把握新常态,紧紧抓住中央、省相关政策机遇,谋划实施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不断打牢打实发展基础,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加快发展。一要抢抓补短板机遇,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投入力度,激发贫困地区内生动力,全面推进同步小康。二要抢抓大健康发展机遇,依托良好的生态优势,以农旅结合打造全域旅游,不断做强发展长板。三要培植后发优势,抓好招商引资,做强实体经济,不断做大经济总量,努力提高人均收入水平,奋力实现经济社会后发赶超。

    周建琨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学、领悟透上级政策文件精神,努力提高履职的本领能力。要以上率下,层层示范,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严作风、明思路、强措施,主动作为,勇于拼争,从严从实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新跨越。(李晓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智慧青岛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