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城阳划定高污染燃料禁燃区
2016-01-18 16:40:59

    昨日,记者从城阳区获悉,为加快城市能源结构调整步伐,改善全区大气环境质量,该区出台高污染燃料禁燃区建设工作方案,划定禁燃区范围,禁燃区内禁止新建、改建、扩建燃用高污染燃料的燃烧设施。

    禁燃区范围为:黑龙江北路—城阳区209省道—长城路—秋阳路向东延长线—青威路—春阳路—青新高速公路—瑞阳路—204国道—文阳路—青威路—礼阳路—长城南路—黑龙江北路围合区域,以及科兴路向西延长线—岙东北路—锦宏东路—河岭路—城阳区即墨市行政区域界线—河岭路向北延长线—胶济铁路城阳段—锦宏东路—双元路—文阳路—正阳西路—洪江河东岸—城阳区高新区行政区域界线围合区域。

    方案称,2017年6月30日前,禁燃区范围内的企事业单位 (集中供热企业除外)和其他生产经营者,应将高污染燃料燃烧设施予以拆除或者改造,改用天然气、液化石油气、电以及法规和政策文件规定的其他清洁能源或者清洁燃料。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