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百果山生态旅游区上榜
2016-01-18 16:39:01

    记者自市旅游局获悉,国家旅游局近日公示了35家“2015年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名单,青岛百果山生态旅游区榜上有名,成为我省唯一上榜生态旅游示范区。

    青岛百果山生态旅游区地处崂山余脉的百果山森林公园,属于暖温带落叶阔叶林区域,是2014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的延伸,占地面积为196公顷。景区植物资源丰富、特色鲜明、景色宜人,是开展生态旅游的理想之地。目前,景区现有植物约1300种,其中园区植物531种,植物馆植物758种,另有野生动物近200种。建设绿地系统168.7公顷,绿化覆盖率达到70%。

    据悉,此次是根据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建设与运营等相关规范,经自愿申报、省级旅游和环保部门联合推荐、专家评审等程序,国家旅游局和环保部拟认定来自全国27个省份的35家单位为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