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安顺市保障性安居工程获得2015年省级工作目标考核一等奖获奖励资金5000万元

来源: 作者: 2016-01-12 14:05:59 字号:A- A+

    1月11日,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在全省2015年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目标考核中,安顺市获得一等奖,奖励资金5000万元;西秀区获得示范县称号,奖励资金1000万元。

    2015年,安顺市新开工各类保障性住房共46623套,完成目标任务45202套的103%,全市获得上级补助资金14.8亿元。据悉,去年来,安顺市切实按照保障性安居工程的目标任务,早安排、早部署,对全市保障性安居工程进行责任分解,通过组织每月开展督查、每季度召开现场推进会,加强项目涉及相关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对全市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前期准备和开工建设情况、分配入住情况及审计整改等各类工作情况进行全面督查,确保了各项目标任务顺利推进。

    “现在不管住房大小,总算是‘有窝了’,心里也踏实了,告别了租住房屋东搬西跑、居无定所的日子。”在西秀区麒麟小区,住户王孝林乐呵呵地告诉记者,2009年9月,西秀区麒麟一期312套廉租房建成并交付使用,紧接着麒麟二期、麒麟新村等1000多户保障性住房居民们陆续搬入新居。

    近年来,安顺市高度重视保障性安居工程,不断强化保障性安居工程的项目管理,积极完善项目建设各项手续,严格执行各项管理制度,加强工程质量安全监督,规范有序推进项目建设,统筹抓好竣工和分配任务的工作进度,保证了工程建设进度和工程质量,确保按时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十二五”以来,全市实施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12.6万套(竣工6.2万套),保障近30万困难群众的住房问题。(鲁开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智慧青岛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