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10人入选山东省首席技师
2016-01-08 10:59:35 青岛日报

    日前,山东省政府办公厅公布2015年度山东省首席技师名单,青岛10人榜上有名。根据规定,省首席技师在管理期内,每人每月可享受 1000元省政府津贴。

    青岛入选的10人分别是:南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张振宇、青岛亨达股份有限公司刘泽顺、山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青岛卷烟厂臧宝海、青岛海尔电冰箱有限公司陈兵、青岛海晶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孙雁(女)、青岛黄海制药有限责任公司丁兆中、青岛即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姜正涛、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青岛市分公司解圣涛、青岛市冷香堡果酒技术推广服务有限公司冷启成、山东即墨黄酒厂有限公司杜祖远。

    据了解,山东省首席技师管理期限为4年,在管理期内,每人每月享受省政府津贴1000元,并纳入山东省高层次人才库,定期参加省里每年组织的部分首席技师政治理论培训、省情国情考察、咨询、休假等活动。

    所在企业和单位对山东省首席技师可以参照企业经营者实行年薪制,其技术成果转化所得收益,应按照一定比例分配给个人。管理期内,在企业需要、本人愿意的前提下,省首席技师可暂不办理退休手续。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