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中小学艺术展 《爱的通道》获点赞(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1-07 06:42:58

    青岛新闻网1月7日讯青岛新闻网从市教育局了解到,由教育部与青岛市政府共同主办、以“阳光下成长”为主题的全国第五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将于2016年4月10日到4月17日在青岛市举行。昨天下午,由青岛市教育局主办的全国第五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倒计时100天动员大会暨2015年青岛市中小学生艺术教育成果汇报演出在青岛大剧院举行。来自全市各中小学的学生们为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在汇演中,为全国五艺展量身打造、赶制编排的情景表演《爱的通道》,以其弘扬师爱、传扬美德的浓浓深情让不少观众深受感动。该节目根据发生在太平路小学的真实故事创作,节目创意受到了教育部领导的高度赞誉。(青岛新闻网记者于泓)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