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长途车站30多条线路将变更发车时间 5条已调整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2016-01-06 06:45:22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月6日讯 1月5日,青岛新闻网从交运集团了解到,随着春运临近,为了提高行车安全,减少跨省长途线路运行时间中凌晨时段所占的比重,首批将对前往河北省高碑店、定州,安徽省安庆、河南省泌阳以及四川省宜宾五条线路的发车时间进行调整,比原先发车时间提前1小时至4小时。

    此次调整的五条线路涉及到青岛汽车东站、青岛长途汽车站以及火车站旅游汽车站三个车站。具体调整内容为:青岛长途汽车站的T165次青岛至安庆班线,发车时间由11:10调至10:10,每两日一班,本月偶数日发车;火车站旅游汽车站的C008次青岛至高碑店线路,发车时间由13:30调至12:10,每两日一班,C005次青岛至青州班线由14:00调至12:40,每两日一班,两条线路本月均为偶数日发车;青岛汽车东站的D245次青岛至泌阳线路,发车时间由16:00调整至12:10,,D203次青岛至宜宾线路由11:30调至11:00发车。

    对于调整的原因,一方面是出于旅客“早走早到”的考虑,另一方面则是由于跨省长途线路运行时间长,为了减少夜间行车特别是凌晨时段所占的比重。除了这5条线路,春运前汽车总站还将陆续对30余条长途线路发车时间进行调整,旅客购票出行前最好拨打统一客服电话96650或者关注名为“交运集团公司青岛汽车总站”的公众微信平台,以及时获取车站的各类信息。(青岛新闻网记者 于泓 通讯员 李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