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新经济秩序时代  科学化传播体系助力中小企业转型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6-01-05 17:39:34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讯  2015年的互联网风起云涌。未来三年,将是新经济秩序建成的关键期,在此期间的中小企业无需对互联网产生恐慌,因为经济规律的核心并没有随互联网浪潮的来袭而改变,当然经济秩序的进化也是在不断进行中。过去两年,中国知道智慧研究院,以传播带动运营的理念,影响了诸多中小企业的转型历程。中国知道智慧研究院是专业针对处于互联网时代的中小企业“传播战略规划”、“传播策略实践”的传播思维研究机构。机构总部位于中国香港,由创始人王旭东于2014年开始筹备成立。为中国中小型企业和机构提供以”知道六芒星”为核心竞争力的专业化、集成化、系统化的“知道智慧”思维系统服务,推动中小企业转型和模式创新。是“知道智慧产业联盟”的推进组织。

    中国知道智慧研究院以助力中国中小型企业的传播战略规划、服务中小企业战略传播导向为核心,以提升企业内外传播张力为目标,帮助中小型企业快速适应互联网时代的节奏,顺利完成创新、变革、转型。

    通过课题研究、培训教育、战略服务,建立了适合中国中小型企业落地、实践的互联网传播思维培育模式,并提出了100名企业家战略联盟的长期纵横发展思路。

    研究院下设专家委员会和顾问委员会,及专业机构和组织,包括知道智慧营销机构、知道社群、知道论坛、知道商学院、知道智慧与产业联盟等。执行院长王旭东,副院长宋黎明均来自于市场前沿的实践性企业,在实践中探索出中小企业传播策略的核心,并指导更多的企业共同收获。知道智慧六芒星理论由研究院院长王旭东开创。王旭东,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原湖南卫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2011年提出“微计划——开启大公关时代”传播整合理念;2102年率领团队深入研究新媒体传播领域;2013年转入研究企业转型及互联网传播策略,并担任多家企业传播策略顾问。知道六芒星体系在博取中外管理及思维体系众家之长的基础上,以大幅开阔视角导入“知道思维”体系,建立起来的综合性、实用性、普世性衍生经济价值学说。

    “知道六芒星”综合集成并吸收了“心理学、神经科学、思维科学、认知科学、哲理数学,神经元经济学、思维导图、经济哲学、NLP神经语言学、儒释道”等相关学科的知识,在实践中进一步构建和完善,是具有落地性、实用型等特点的智慧思维科学的实践操作体系。中国知道智慧研究院隶属于中国知道集团,是中国知道集团的分支机构。中国知道集团涉足大型文化项目运营、影视剧开发、营销策略管理、建筑工程、装饰工程、酒店管理运营等领域。

    于此,中国知道智慧研究院愿为中国中小企业的转型、科学化传播做出积极的努力与探索。(青岛新闻网记者  夏巧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夏巧怡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