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市南区垃圾分类再增1.3万户
2015-12-23 17:16:40 青岛日报

    从本周起,市南区在符合条件的1.3万余户居民中开始实施垃圾分类工作。从前年启动新一轮垃圾分类收集工作以来,截至目前,市南区已在16.6万户居民中开展了垃圾分类收集工作,覆盖率达83%。目前香港中路、湛山、金门路、江苏路等4个街道办事处已全部实施居民生活垃圾分类收集。

    此次新推开的1.3万户居民共涉及 6个街道办事处的 13个社区,共300余个楼院。分布在珠海路街道办事处的汕头路社区、善化路社区,金门路街道办事处的大尧社区,八大湖街道办事处的泰州路社区,八大关街道办事处的八大关社区、福山路社区、金口路社区,云南路街道办事处的嘉祥路社区、邹县路社区、广州路社区、寿张路社区,八大峡街道办事处的团岛社区、汶铁社区。

    据了解,本次新推开的垃圾分类收集涉及的区域多为开放式楼院。此前,市南区垃圾分类办公室在这些区域粘贴宣传展板614块,向居民发放《致居民的一封信》及垃圾分类指导三折页2万余份,发放家用分类垃圾桶2.6万个、垃圾袋260万个。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