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百岁老人申报开始每人每月补贴300元
2015-12-23 17:16:10

    记者昨日从市老龄办获悉,2016年百岁老人申报工作已经开始,至本月31日,百岁老人家属应准备好申报所需材料及时申报,逾期不再办理。

    据介绍,凡1916年12月31日以前出生的具有青岛市行政区域内常住户口的居民均可登记为2016年百岁老人。登记时要持百岁老人的户口簿原件及其复印件1份(载有本人信息和住址的两页),同时附百岁老人近期免冠彩色照片1张,到申报对象户籍所在的街道、镇有关部门、村(居)办理手续。

    据了解,青岛市百岁老人每年享受多项优待,每人每月享受青岛市财政300元长寿补贴金,每年由卫生部门免费体检一次。此外,各区、市在此基础上还分别给予不同程度的优待。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