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设立老城区企业搬迁发展基金
2015-12-09 14:27:25 青岛日报

    为加快“腾笼换鸟”步伐,优化老城区城市功能,我市设立老城区企业搬迁发展基金。这是我市首支为支持老城区企业搬迁改造而设立的基金,也是企业搬迁改造融资方式的有益探索。

    该基金总规模110亿元,其中市政府通过城投集团出资30亿元;公开招标确定了有关银行出资80亿元,基金存续期限不超过7年,由城投集团和有关银行共同设立有限合伙制的基金公司作为青钢集团搬迁片区前期运作公司。目前,出资协议已签订完成,首批出资30亿元近日到位,为企业职工安置及贷款偿还提供资金保障。市财政将继续关注基金运作状况,及时、足额保障出资,并指导有关企业结合自身情况设立搬迁基金,不断优化搬迁融资路径。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