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交运行”项目跻身全国三强
2015-12-09 14:26:45 青岛日报

    日前,2015中国(小谷围)“互联网+”运输服务创客大赛 “乘车领域”决赛在广东工业大学举行。由交运集团信息科技公司自主研发的“交运行”定制服务项目,凭借创新点和实用性并重、有效实现线上和线下融合以及提升乘客出行体验,满足民生需求等诸多优势,受到现场评委和专家的一致认可,作为全国唯一一家国有运输企业入围全国三强,也是此次参赛项目中唯一一个由专业运输企业自主研发的网络运输服务平台。

    交运集团“交运行”定制服务项目基于移动互联网、大数据和线上支付等新技术,根据乘客个人需求制定线路,在小区和单位、学校之间专座直达式定制公交、定制校车的线上服务平台,为乘客提供最佳线路选乘信息,打造舒适、便捷、安全和绿色的点到点、中高端、全天候的定制出行服务,架起了乘客与车辆以及与运输企业之间的桥梁。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