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版12306验证码,不服来战!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青岛日报 2015-12-08 17:07:05 字号:A- A+

    比高考还难的12306验证码,让我们进入了从拼网速过渡到靠智商的新抢票时代。对此,部分网友表示不服,搞出了一些奇葩出新高度的验证码,其中就有青岛版!

    你的智商够用吗?

    近日,多地多方向的春运火车票进入“秒杀”状态,根据最长60天的预售期,12月10日(本周四)将开售除夕火车票,归家的游子将面临售票高峰。然而,要想“秒杀”到一张车票,现在不光要靠网速……

    level1.

△文科生的困惑

△请恶补鱿鱼和章鱼的区别

△像素“不给力”,眼睛都看花咯!

    level2.

    一个关键词,加上几个像素奇低的缩略图,你觉得这就是极限?随着2016年春运高峰抢票大战临近,12306的验证码又焕然升级了↓↓↓

△青报君的密集恐惧症何时好?

△借我借我一双慧眼吧

△此处无声,唯有痛哭

    前两关都通过了?来看看网友搞出的奇葩出新高度的验证码,据说青岛版的是这样的↓↓↓

    level3.

    青岛版验证码

△虽然知道白百合是青岛姑娘,但是对不起青报君是脸盲。

△谁能告诉我哪张不是青岛?青报君已晕

△满眼的乞丐,说好的“贵妇”呢?

△彪悍的发型不需要解释。

△同是一锅粥,相煎何太急?

△这个…青报君真的不知道答案!求大神赐教!

    大数据说12306验证码

    ■据万能的网友统计:目前12306已经放出了581种图形验证码,用户将有机会尝试336980道不同题目。

    ■最难识别的前三甲为“七星瓢虫、经筒、喷雾器”。

    ■用户一次性成功输入验证码的比例仅为8%,65%的用户需要三次甚至四次以上。

    ■12306几大类不容易识别和混淆的图片码:

    可能会分不清楚型的验证码:橘子VS橙子、公交卡VS信用卡、鱿鱼VS章鱼、盒子VS收纳箱、人参 VS萝卜。

    90后可能没见过型验证码:煤油灯、缝纫机、油纸伞、砚台、喷雾器、打字机;

    文科生可能不认识型验证码:干冰、发电机、排风机;

    小到看不见型验证码:蜗牛、蚂蚁、蚊子、七星瓢虫、蝌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青岛微运营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