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两名钳工荣膺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
2015-12-08 14:43:01 青岛日报

    第十四届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评选表彰结果日前揭晓,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钳工、高级技师宁允展,中交一航局二公司港珠澳大桥岛隧工程航修队首席钳工管延安荣获第十四届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个人称号。据悉,全国共有20名职工获此殊荣。

    今年43岁的宁允展是中车四方股份公司的一名车辆钳工,扎根生产一线24年,从一名普通的技校生成长为高铁首席研磨师,凭借精湛的手艺,解决了高铁列车转向架研磨的操作难题。38岁的管延安1995年来到一航局二公司,先后参与了青岛北海船厂、青岛前湾港等大型工程建设,目前是一航局二公司承建的港珠澳大桥岛隧工程的沉管安装团队首席钳工。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