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保障房今年任务超额完成
2015-12-07 14:29:57 青岛日报

    记者昨日从市住房保障中心获悉,截至目前,全市保障性住房建设和供应任务均超额完成,下一步将调整完善住房保障方式,适度扩大租金补贴保障范围。根据初步计划,2016年我市将通过实物保障和新增货币补贴实施住房保障8000套(户)。

    据了解,我市正在研究编制《青岛市十三五住房保障发展规划》(2016-2020年),初步计划规划期内逐步将住房保障方式由实物保障为主转变为实物保障和货币补贴并重,将工作重点转向抓保障性住房项目竣工分配和后期管理上。规划期内将统筹解决好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新就业职工和人才等中等收入住房困难群体以及外来务工人员的住房困难问题。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