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舔屏丨青岛最好吃的烤肘子都在这里了

来源:吃喝玩乐在青岛 作者:吃喝玩乐在青岛 2015-12-06 19:06:05 字号:A- A+

    冬天不吃点烤肘子,怎么养膘对付冷风?那么青岛有哪些好吃的烤肘子呢?吃喝君来给你扒拉扒拉!

    138ART艺术西餐厅

    >>>>

    肘子

    外脆里嫩的烤肘子,用刀切开那嘎吱嘎吱作响的脆猪皮,里面是瘦肉和吃起来一点也不腻的肥肉,辅以土豆泥和酸菜,一份肘子适合三两人的聚餐。>>>>

    其他推荐

    这里的比利时粉象啤酒简直好喝到哭,不馋酒的吃喝君也能喝上三杯;德国香肠味道很正,一盘有三种口味。

    地址:燕儿岛路17号(书城后面)85°C楼上

    电话:0532-85888390

    柏斯图德国餐吧

    >>>>

    肘子

    这里也一直是吃喝君比较喜欢的烤肘子店。一是因为它在馆陶路——德国风情街,应景!二呢,跟138ART的一样,肘子外烤得金黄酥脆,肥肉不腻瘦肉紧实。

    >>>>

    其他推荐

    这里的土豆沙拉挺不错的,德国香肠是特色,来的人都说正宗;牛排的量挺大的,香煎猪筋肉也可以尝一尝,馆陶路上好吃的店可不多。

    地址:馆陶路2号(如家酒店楼下)

    电话:0532-88897600

    古街里烤肘子

    >>>>

    肘子

    考虑到青岛人喜欢逛台东,就推一家那边的烤肘子店。烤肘子套餐自带黄瓜、葱、花生米、小凉菜、2种酱、小饼还有汤;友情提醒,烤肘子这个东东建议三人去吃。

    >>>>

    其它推荐

    这里特色除了烤肘子,还有各种砂锅,像什么酸菜肘子砂锅、番茄牛腩砂锅、白菜肘子砂锅、鲶鱼砂锅等。冬天来个热腾腾的砂锅也不错。

    地址:长兴路80号(妇女儿童南门对面)

    电话:0532-83621392

    中山路壹号

    >>>>

    肘子

    岛城最具神秘特色的饭店,江湖上关于这里的传说很多。肘子套餐的味道属于中规中矩那一挂的,因为这里的环境实在太赞,抢戏啊。

    >>>>

    其它推荐

    这颜值相当高的一家店,传说中的糖醋里脊有大批忠实粉丝,土豆泥做到惊艳,鹅肝一定要夹到两片面包中间吃。这里的环境太赞,德式建筑和配套家具,就跟在电视剧里当群众演员似的。

    地址:中山路1号(近栈桥)

    电话:0532-82960001

    brotzeit博璨德国啤酒餐厅

    >>>>

    肘子

    应该是烤过又炸过的烹饪方法,但是很奇怪为什么要这样做,稍微有点油腻,酸菜和酸黄瓜也无法解腻。

    >>>>

    其它推荐

    如果你有点经济实力,又喜欢逛万象城,其实可以跟姐妹们来博璨。

    地址:山东路10号万象城L355

    电话:0532-55575266

    ps

    烤肘子加工时间一般在50分钟左右

    所以想去吃之前,一定要记得打电话预约

    不然去了有的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青岛微运营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