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西海岸隆和福朋喜来登酒店喜迎三周年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5-12-03 16:40:40 字号:A- A+

    

    青岛黄岛新区,2015年11月25日 – 青岛西海岸隆和福朋喜来登酒店即将于2015年12月18日迎来三周年店庆。作为青岛西海岸首家国际酒店,青岛西海岸隆和福朋喜来登酒店以完备的设施设备以及周到贴心的服务赢得新老客人的青睐与信任。酒店秉承福朋喜来登品牌核心,为客人营造“诚信,简约,舒适”的入住体验。三年来青岛西海岸隆和福朋喜来登酒店在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下不断发展和成长为青岛西海岸商务旅行及度假酒店的首选之一,值此三周年之际,酒店特奉上住宿餐饮多款优惠,为宾客打造完美冬日西海岸之旅。

    1. 福享三周年·宜客乐标志餐厅:

    宜客乐标帜餐厅喜庆三周年推出幸运摩天轮活动,12月5日至12月18日期间,每位前来用餐的客人可凭借用餐小票进行现场现场转盘摇奖,获得价值相应的礼品:

    福朋喜来登酒店海景客房一晚

    当餐本人餐费免单

    价值188元的福朋喜来登店酒干红一瓶

    宜客乐餐厅自制甜品一份

    大堂吧咖啡券一张

    免费加入SPG会员并享受当天用餐八折优惠

    游泳、健身、干蒸、湿蒸套票一张

    12月1日至12月31日,宜客乐标帜餐厅自助餐券买十送十。

    12月18日,我与福朋共庆生。凡是12月18日过生日的顾客(以身份证日期为准),用餐当天本人可享受五折优惠。

    12月1日至12月31日,四人同行一人免单。每满三位客人都可以获得宜客乐标志餐厅自助餐券一张,当日可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卢迪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