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青岛榉园学校成功开展2015年中美比较教育交流活动

来源: 作者: 2015-12-01 16:17:35 字号:A- A+

   2015年11月30日下午,美国圣地亚哥雷蒙克莱斯小学、圣地亚哥湖滨中学校长、教师、学生及家长一行30余人来到了青岛榉园学校进行访学交流活动。访学团受到了学校师生的热烈欢迎,李增梅校长热情洋溢向美国教育同仁致欢迎词。

    随后我校教师和美国教师分别进行了美术和英语课的教学展示交流活动。并且他们还参观了我校的个性化选修课程,每一门课程他们都很感兴趣,中外学生一起兴致盎然地画国画、剪窗花、写书法、做木工……学校琵琶团的精彩节目更是赢得了他们阵阵掌声。最后,学校学生给美国孩子们送上了在选修课上制作的作品,美国师生们爱不释手,一致称赞。

    美国访学团的师生和家长们感受到了榉园学生的纯真与热情,看到了改革中的中国课堂的生机勃勃,了解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近年来榉园学校着力打造“彰个性之采、育榉园之才”教育品牌,以“个性化育人,提升每一位师生的发展品质”为目标,从文化、管理、教学、德育、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出发,全方位塑造个性化教育的育人氛围,彰显个性化育人的教育魅力。学校创编了“木工”、“剪纸”、“丝网花”、“书法”、“国画”、“不织布”等30多门个性化选修课程,学生们在玩、做、戏、动、研究和职业体验等趣味学习中,发展思维,培养多元化智能,展现了榉园学校的教育特色。

    此次活动全体师生共同参与,学生活动特色多样,这正是榉园人为创办一流教育,实现“人人都参与、人人有特长”的个性化教育目标的风采写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谭洋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