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类 > 正文

青岛与北大人民医院建合作中心 昨签约授牌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2015-12-01 11:05:53 字号:A- A+

晚报讯 昨天,青岛市中心医院泌尿外科与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泌尿外科合作签约授牌仪式在青岛举行,市中心医院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泌尿外科徐涛主任颁发客座教授证书,青岛市中心医院泌尿外科正式成为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泌尿外科合作中心,这也意味着双方今后将在医疗、教学、科研方面开展全方位的长期合作,以进一步提高各自科室的医疗技术水平,增加各自在所在地区的影响力。

据介绍,此次签约后,双方将建立学习交流长效机制,医护人员将定期开展交流学习,双方每季度举办一次学术交流活动;建立远程会诊制度,互联网+医疗的形式,特殊疑难病例医院将邀请北大人民医院专家作为首席专家坐诊或手术指导,岛城市民足不出户就享受到北京专家的医疗服务。

据悉,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泌尿科为国家重点学科科室,其在临床、科研、教学方面的人才和资源优势在国内非常明显。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晓婷通讯员 马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江东旭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