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类 > 正文

市北区长约你今天谈市容 欢迎参与建言献策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2015-12-01 11:01:21 字号:A- A+

    早报讯 你对市北的市容环境改善有何建议?对市北的发展有何期待?今天下午,市民可以登录青岛新闻网“民生在线”栏目,与市北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建军聊一聊。

    本次网谈14时30分开始,16时结束,主题为“改善市容环境、建设宜居市北”。市民可提前登录网谈页面,提出自己的问题或建议,也可以网谈期间访问页面,为市北发展建言献策。

    以“汇民智、达民意、系民生”为宗旨的“民生在线”,自2009年9月正式开通。五年来,共举办网谈602期,参与人次上千万,解答网友提问9万多个。各上线部门一把手上线率达到92.3%,努力做到“百姓无小事,件件有回音”,能解决的立刻解决,不能立刻解决的及时沟通,积极推进问题的解决。上线单位认真听取群众声音,切实解决百姓诉求,努力提升政府效能,使得栏目日益成为政府和群众沟通的网络平台。(本报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江东旭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