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类 > 正文

山东路热网工程完工六成 分段移交尽快恢复交通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2015-12-01 10:12:53 字号:A- A+

    100米试验段已实施道路硬化 将对三处施工区域展开攻坚

    记者昨天获悉,山东路热网工程建设指挥部持续深化落实各项要求,将保安全、保质量、保工期作为工程建设的重点,始终坚持安全生产,集中力量攻坚破难,在取得良好建设开局的前提下,14个工作面24小时昼夜奋战全力推进工程进度,目前已完成综合工程量的六成,力争高质量按期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分段移交尽快恢复交通

    昨天上午10时,记者来到山东路巴黎春天附近,其北侧100米试验段已实施道路硬化作业,是整个工程进展最快的一段。“目前管道敷设已完成六成多,综合工程量完成六成。”华电青岛热力有限公司项目经理相克政告诉记者,硬化单位进场施工后,质量安全监督站已对沟槽回填密实度及弯沉实验进行检测,道路硬化部门对此复测合格后将进行移交。目前这100米试验段的基层已完成,下一步建设单位将及时根据建设进度对具备条件的沟槽进行分段移交,为尽快恢复道路交通提供有力条件。

    三处区域成为近期重点

    “随着工程按进度有序推进,指挥部结合工程实际建设情况,将三处施工区域作为近期工作重点。 ”相克政介绍说,第一处是澳柯玛桥以北工程施工,建设单位目前已完成此处南、北段施工建设,完成交通调流,将此处约130米施工段内公交车调流至东半幅车行道的西侧通行,正积极组织施工力量抓紧进行建设。

    第二处是农行大厦人行道区域,该区域的顶管工作已完成,为确保管线顺利实现对接,此处顶管南北两端位置各预留70米对接段,目前正在实施对接段的挖掘作业。第三处是江西路-山东路路口段,目前已完成江西路西向管道安装;江西路南北向顶管已完成,正在对其实施供热管道拖管安装,江西路东向顶管正在加紧施工。

    质量安全监督全程把关

    截至昨天,山东路热网工程建设已完成总工程量的60%:累计完成沟槽开挖1950米,约占该工序总体的85%;完成热力管道安装占该工序总体的65%;完成施工段路面回填1000米;工程7处顶管现已完成4处,2处正在对其实施供热管道拖管安装。(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张译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江东旭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