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类 > 正文

12个督导组不间断巡查 青岛交通事故下降2.48%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2015-12-01 09:55:16 字号:A- A+

早报讯 记者昨天从市公安局了解到,国庆期间,全市刑事警情同比下降7.6%,道路交通事故、消防事故同比分别下降2.48%、69.2%。

节日期间,市公安机关实行一级巡防勤务,累计投入巡防警力3.2万余人次,在全市人员密集、治安复杂、案件高发等重点区域设置巡逻值守点、治安检查站和重点巡逻线路,部署特警PTU加强武装巡逻、武装值守。其间,共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170余人,抓捕逃犯20人。严厉打击“两抢一盗”等违法犯罪,组织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破获各类刑事案件110余起,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60余人。

此外,国庆假期,交警部门全警上路,在胶州湾大桥、海底隧道、青兰高速、青平高速收费路口设调流节点,在市区主干道以及沿海一线、旅游景区周边道路设置疏导岗位,加强对进出城区车辆的疏导控制。加强路面执法力度,查处酒驾、超速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1.2万余起,快速处置各类交通事故316起。

12个督导组每天不间断巡查

记者昨天从市城市管理局获悉,十一国庆节期间,城市管理行业干部职工坚守岗位,市爱卫办12个督导组坚持每天不间断巡查督导,1.4万名环卫工人坚守岗位,市区环境卫生整洁,为广大市民营造了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据了解,节日期间岛城市内三区供水平稳、顺利,10月1日至6日总供水量470余万立方米,平均日供水量67.34万立方米,同比提高7.64%。节日期间,排水管理部门对河道排污口,特别是前海暗渠制订巡查计划,安排人员根据每日低潮位时间轮流步行巡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部门领导轮流值班对重点路段和河道进行巡查,确保节日期间排水畅通。国庆期间中转垃圾17323.38吨。10月1日至10月7日上午9时,12319热线共受理信息5089件。(记者 赵玉勋 通讯员 孙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江东旭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