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中国海洋学会海洋旅游分会在青成立
2015-11-30 14:56:50

    本报讯 中国海洋学会海洋旅游分会昨天在青成立。分会将突出海洋旅游特色,打造高端海洋旅游品牌,发展新型旅游业态,推动海上旅游与科技、文化的融合。

    中国海洋学会海洋旅游分会由青岛银海旅游集团与国家海洋局第一海洋研究所共同发起。青岛银海旅游集团是岛城首家旅游集团企业,具备年接待海内外游客200万人次的能力,在海上旅游高端市场创造了多项国内第一。国家海洋局第一海洋研究所将对海洋旅游发挥强大科技支撑作用。双方共同发起的海洋旅游分会将深度挖掘沿海高端海洋旅游资源和人文资源,有效促进各地旅游资源整合,发挥整体优势,形成资源互补、相互促进、协调发展的新格局,为我国海洋强国战略的顺利实施提供支持。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