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市政府建立“三实”台账推动工作有效落实
2015-11-30 14:54:35 青岛日报

    为确保市政府“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落到实处,市政府办公厅结合我市工作实际,对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进行汇总梳理,建立了《青岛市政府“三实”台账》。该台账主要涉及经济、医疗、教育、卫生、交通安全、社会保障等各个方面30项重点工作,已在青岛政务网公开挂牌督办,接受社会监督。

    《“三实”台账》建立以来,办公厅以“三严”促“三实”,对台账所列事项进行定期调度、通报工作进展情况,实地查看存在困难的事项,及时督查协调有关部门研究解决方案,督促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市政府各责任部门根据工作职责,严格按照工作计划和年度目标,采取有力措施,努力抓好工作落实。各项工作进展顺利,部分事项办结销号并取得明显成效。

    下一步,市政府将严格按照“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要求,进一步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定期调度和向社会发布“三实”台账进展情况,接受社会监督,力争促进各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顺利推进、有效落实。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