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结婚采购大展暨婚博会冬季专场开幕

来源: 作者: 2015-11-29 09:53:19 字号:A- A+

    2015青岛结婚采购大展暨第二届青岛婚博会冬季专场于11月27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盛大开幕,本届婚博会由青岛市广播电视台、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和青岛乐活佳品文化传播三方共同主办,展会旨在打造岛城一站式结婚采购会展平台,向全国性结婚采购大型展会靠拢,打造标准化、规模化、服务化的结婚采购环境,为岛城准新人全面解决结婚采购问题。


第二届青岛婚博会冬季专场

    服务性升级打造一站式结婚采购展会经典

    一站式结婚采购减少了消费者的交通成本以及时间成本,也极大的解决了行业内信息不对称,消费者无法进行标准化选择的苦恼和难题。婚博会的出现,使得岛城消费者有了一个货比三家的平台,与此同时,正处于行业淡季的婚庆行业一跃成为行业旺季;岛城婚庆行业大咖如青岛香格里拉酒店、罗曼庭婚纱摄影、海派婚纱摄影等岛城知名品牌集体发声,保证将以全年最低价入场回馈岛城消费者;婚博会组委会也为参展商家提供入门礼、集印章礼、订单礼等新人福利,共同打造最具性价比的一站式结婚采购大展。


有态度的婚博会

    做有态度的“婚博会” 捍卫年轻人的结婚选择

    为了满足85后、90后对结婚个性化、时尚的迥异追求,迎合“See something special”的展会主题理念,为岛城新人带来不一样的婚礼及蜜月体验,展会还将集合目前国际前沿的婚礼及蜜月时尚创意,如顶级品牌婚纱秀、邮轮旅行婚礼、目的地婚礼、创意结婚礼堂和婚礼微电影等,并邀请国内一线及岛城最优质的婚庆行业商家,力求给广大新人提供高品质、高服务、高规格的婚庆产品和服务。年轻人的生活态度的融入,如Luna咖啡、占星小屋、明星红毯系列及公主女王系列同款婚纱礼服试穿免费送、惊艳岛城的Kiss大赛、以及精心打造的爱情告白室,丰富多彩的活动,只为满足年轻人最“新鲜”的结婚需求。


四大金刚专区的设置将成为本届展会的一大亮点

    品类齐全只为打造你的完美婚礼

    本届婚博会设立了知名婚纱摄影、80后新锐婚庆、珠宝首饰、酒店婚宴这四大展会主题,目前参展商家已达40余家。婚宴酒店涵盖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青岛涵碧楼酒店、青岛世园假日酒店、青岛中心假日酒店等星级酒店,更有顶尖创意婚庆:爱薇姗、悦纪婚礼、绅薇婚礼、绽放婚礼服务、爱慕婚礼等岛城知名婚庆创意品牌参与其中,而像珂兰钻石、熙真珠宝、亿洋珠宝、罗曼庭婚纱摄影、海派婚纱摄影、艾薇摄影、小七婚纱彩妆造型、赵梦婚纱,更是在本次展会推出了前所未有的优惠力度,各商家们都纷纷推出年际爆款产品争夺消费高地。

    四大金刚专区的设置将成为本届展会的一大亮点。届时,资深司仪、化妆师、摄像师、摄影师都将齐聚展会,准新人可直接就相关问题咨询领域专业人士。此外,面积达12000平米的1号馆展馆的升级,精美绝伦又暗藏惊喜的会场,一定会让你叹为观止。

2015青岛结婚采购大展暨第二届青岛婚博会

时间:2015年11月27日至29日

地点:青岛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

主办方:青岛市广播电视台 青岛国际会展中心

协办方:青岛乐活佳品文化传播 青岛婚派网络科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葛朕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