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空巢老人免费参观道路博物馆 体验驾车场景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2015-11-27 18:52:16 字号:A- A+

老人参观道路交通博物馆

    青岛新闻网11月28日讯 昨天上午,来自南昌路社区的空巢老人、待业大学生及退伍军人在交运集团青岛龙方客运分公司的组织下,参观了青岛道路交通博物馆和交运文化馆。

    在道博展厅里,一行人观看了反映中国古代道路交通形式的沙影艺术片 《古道风情》,体验排车、人力车、马车、自行车、有轨电车、老爷车等各种交通方式。在创客驿站,参观者纷纷体验了驾车场景,欣赏了极具想象力的未来道路交通环幕影片。随着影片的结束,参观者一致认为影片中对未来交通的畅想非常有创意。

    随后,大家又乘车前往交运文化馆,感受了别具一格的装饰设计、丰富翔实的藏品展示和富有趣味的实物体验。据了解,交运龙方分公司热衷参与公益活动,立足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今年与海伦路街道开展多项爱老敬老活动,为推动企业在助力公益事业、创建和谐社会做出应有贡献。(青岛新闻网记者 于泓 通讯员 马学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韩风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