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澳大利亚安德森院士工作站落户青岛蓝谷
2015-11-25 10:58:51 青岛日报

    昨日,澳大利亚安德森院士工作站签约揭牌仪式暨学术报告会在青岛蓝谷管委会议室举行。澳大利亚两院院士安德森(BrianD.O.Anderson)与蓝谷核心区入驻企业青岛澳华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董事长于长斌博士签约,青岛蓝谷管委领导共同为工作站揭牌。

    据介绍,安德森院士是控制科学与工程领域全球最为杰出的科学家之一,是SCI论文引用量国际排名前10位的工程领域的专家,也是电路与系统、系统与控制以及信号处理等领域的权威专家。现任澳洲国立大学杰出教授,1974年、1980年先后入选澳洲科学院和工程院院士,并于1998-2002年期间担任澳洲科学院院长。

    安德森院士此番在澳华公司设立院士工作站将主要围绕智能控制领域,进行无人机多机协作系统等重大关键技术难题及行业共性问题的研发。并将利用安德森院士的国际影响力,召开专题论坛或研讨会,带动一批海外知名专家到蓝谷核心区进行交流。工作站设立之后安德森院士将每年两次定期到公司开展工作,其余时间通过专职科研助手远程开展指导工作。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