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大自然让眼睛亮起来 市实验小学亲子“珍瞳”在行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5-11-23 16:51:48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讯 11月22日,青岛市实验小学三年级三班的老师跟同学们,一同走进崂山,亲近大自然,大家用最有效的户外活动方式,开展了一场有趣有效的健康“珍瞳”活动。满目的秋色舒缓了孩子们的视觉神经,无论是孩子还是随行家长都受益匪浅。

    阴沉沉的天空下着毛毛细雨,但是此情此景并没有阻挡这次活动的开展与进行。进山集结后,班主任王惠老师不惧危险,敢做“领头羊”,在确保小朋友们安全的情况下,上山、翻越小石堆,在崎岖的山间小路前行,随时停下来,带领孩子们与家长朋友们,一同向远处眺望——远山、树林、大海,尽览一番美好景象!

    就在这样轻松的氛围下,在蒙蒙的细雨中,孩子们愉快地欣赏了初冬的崂山,尝到了甘甜的山泉,忘记了电子产品、电子游戏,忘记了那些都市浮华中可能让他们的视力受到损伤的事物,一心沉静在了美丽的大自然中……

    在意犹未尽的结束本次活动之前,大家经过认真探讨,综合建议并提议了“十座山”计划,号召大家利用周末时间,每个月带孩子们走进青岛周边的大山,在大山中体验别样的亲子健康体验,将“珍瞳”活动持续开展下去。(青岛新闻网记者 夏巧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夏巧怡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