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市法治智库昨成立
2015-11-23 16:03:49 青岛日报

    昨日上午,青岛市法治智库揭牌暨法治青岛建设研究会授牌仪式在青岛大学举行。我市成立全省首家专门从事依法治市战略研究,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法律支撑、为人民群众提供法律服务的组织。

    仪式上,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法学会会长徐学武为法治青岛建设研究会授牌,并与青岛大学党委书记、校长范跃进共同为青岛市法治智库揭牌。市法学会有关负责人还宣读了《青岛市法学会关于成立青岛市法治智库的决定》。

    据悉,青岛市法治智库由市法学会主办、青岛大学法学院协办,分为法治人才库、法治青岛研究题库、课题研究及成果评估平台、研究成果目录推介平台四个部分,主要任务包括推进依法治市现代化进程中理论与实践问题研究和应邀参与立法部门立法规划、命题、调研和论证等九个方面。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