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世界柔道大奖赛昨在青岛开赛
2015-11-23 16:02:15 青岛日报

    “SC运动概念杯”2015世界柔道大奖赛(中国站)暨第十五届中国青岛国际柔道公开赛昨天在青岛体育中心体育馆开幕,在首日5个级别较量中,日本队和阿塞拜疆队各获2枚金牌,蒙古队获一项冠军,中国队收获2枚铜牌。

    本站大奖赛作为明年里约奥运会积分赛,共有60个国家和地区的 572名选手报名参赛。比赛设男女各7个级别的较量,中国队将派出56名选手参加全部级别的比赛,其中包括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女子+78公斤级世界冠军于颂及史翠娟、李亚男、刘晓雨4名青岛籍选手。

    本次大奖赛将在11月20日至22日每天10:00进行预赛,17:00开始进行半决赛和决赛,观众可免费入场观赛,青岛名将于颂将在明天出战。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