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居民楼院整治前先征集“金点子”
2015-11-19 15:19:30 青岛日报

    记者日前获悉,2015年辽源路街道民生项目错埠岭四小区6处楼座的整治工程已经完工。本次整治共花费175万元,项目共硬化地面9800平方米,安装楼道对讲防盗门51个,制作安装报箱531个,粉刷楼道8300余平方米,油漆护栏及楼道扶手2380平方米。

    辽源路街道副主任田德运告诉记者,今年整治的6处楼院建于1994年,由于处于开放式管理状态,楼道内墙面脱落,扶手生锈、院内道路破损情况较为普遍,居民居住环境差,并且存在安全隐患。在楼院整治之初,街道通过居民议事会征集居民50余条金点子,并将大部分合理意见纳入整治方案当中。记者同时了解到,辽源路街道明年将统一整治位于佳木斯二路上的10处放式楼院,整治前也将充分征集居民意见。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