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首届青岛公益“十佳”奖项评选启动
2015-11-19 15:16:27 青岛日报

    2015青岛公益评选盛典邀您讲述您的公益故事,共同描绘一幅“美在青岛”的画卷,呈现一个“爱在青岛”的故事。为挖掘和展现我市公益慈善成果和先进事迹,为表彰全市社会组织、爱心企业在公益慈善领域作出的突出贡献,青岛市民政局、青岛日报社、共青团青岛市委、青岛市慈善总会四家单位联合倾力打造全国第一个地方性公益慈善年度盛会——首届青岛民生公益慈善成果展,并在全市开展 “青岛市十佳公益组织、十佳公益项目、十佳公益企业”评选活动。

    青岛是一座公益和慈善事业高度发达的城市,尤其是近几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全市上下在精神文明领域取得了丰硕成果,涌现出一大批致力于社会公益和慈善事业的社会团体、组织机构和爱心企业。据不完全统计,全市在民政系统注册的社会组织共有1万多家,这些组织和个人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活动,参与社会公共事务,用自己的爱心付出使这座城市充满向上、向善、向美的精神风貌,成为最靓丽的城市名片之一。

    受本届展会筹委会委托,青岛日报/青报网承办此次公益评选盛典,将分别评选出青岛市 “十佳公益组织”、“十佳公益项目”、“十佳公益企业”,并于12月26日—27日展会期间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颁奖并参展。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