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老栈桥英语角”周日上午开练口语
2015-11-17 11:11:04 青岛日报

    老青岛人或许还记得,早在36年前,每个清晨的栈桥侧畔,众多的英语爱好者自发形成外语自学群体,参与者最多时一千多人。昨日上午,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一隅,树立起了栈桥灯塔标志的建筑物,“老栈桥英语角”公益活动在此启动。

    来自全市多所学校的中小学生、外国志愿者等200余人在此以“你从哪里来”为主题进行英语交流。市妇儿中心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活动通过复制36年前栈桥英语角的氛围,提高学生学习英语兴趣,提高口语的表达能力,开辟英语学习新途径。

    今后每周日上午9:30,中心都会在灯塔标志的建筑物下开展英语主题交流活动,聚集岛城爱好英语、有志于英语沟通的市民。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