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我市首家职业学校人力资源市场运营
2015-11-17 11:09:56 青岛日报

    13日,由市人才市场与青岛经济职业学校联合举办的“2015年珠宝、药品、商务、营销等专业大型校企专场会”成功举办,来自全市的50多家企业推出岗位500余个,收到应聘简历800余份,这也标志着我市首家职业人力资源市场正式运营。

    除社会应聘人员外,此次对接会还有千余名在校学生参与了企业招聘观摩活动,与企业进行面对面洽谈咨询。此外,该市场还将通过网络、微信等线上渠道传递给各届毕业生,为毕业生提供长期岗位资讯。为搭建资源共享,共谋发展的职教平台,经济学校也将此次分会场的招聘信息与其他职业院校共同分享。

    据悉,今年7月份,青岛市人才市场与青岛经济职业学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人力资源服务和职业院校技能人才培育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成立了全市首家职业学校分会场。下一步,市人才市场将与各院校、各行业建立紧密联系,选择优秀院校和领军企业建立分会场,提升人力资源的专业化服务水平。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