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市青少年绿色联盟成立
2015-11-16 14:27:11 青岛日报

    昨日下午,团市委整合全市37家热衷公益的绿色社团,在市团校成立了青岛市青少年绿色联盟,简称“青青绿盟”。联盟将发挥平台和载体作用,协调组织好区域性的实践活动,致力于推动绿色力量培育、绿色公益宣传和绿色创新实践。

    据悉,绿色联盟采取会员制度,以在青岛生活、工作和学习的社会环保组织、大中院校环保社团、青年环保志愿者等自愿申请加入结成。通过承接政府环保工作项目,广泛组织青少年开展青春绿色行动,搭建起我市青少年环保团体与各环保部门、环保组织之间沟通的桥梁。联盟还将以世界环境日、植树节等时间节点,以志愿服务的形式策划开展环保公益活动,助推工业企业和服务行业开展节能减排和绿色服务创新,宣传绿色生态理念,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方式。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