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那些潜伏在青岛深处的美味小吃

来源:美食青岛 作者:美食青岛 2015-11-15 17:22:19 字号:A- A+

    秋意浓浓,总需好食慰借。

    品过了正餐的一板一眼,

    更贪恋小吃的别样好味。

    街边巷角小摊前,

    色香味打动了你我,

    其实在青岛,

    许多小吃潜伏的环境都蛮好,

    而且又好吃又文艺,

    只是需要浅扒一下咯。

    some coffee bar

    地址:市南区漳州路45号

    软炸龙利鱼说:褪去灿金的华服,肌肤胜雪才是伦家的特质,外酥里嫩的鱼肉搭配上清新甜椒酱汁,融化在舌尖只要一秒钟的时间。记得配上仙里仙气的飘摇,在一个有大白相伴的氛围中,看莹莹蓝光炫舞若梦的浮生,闻沁沁蜜香浓郁纷繁的浮华。

    星罗茶餐厅

    地址:东海西路52号兴源大厦1楼

    咖喱鱼蛋说:化身弹跳界的高手,最爱和唇齿玩各种游戏。圆融的好性格让他收下了各种调味的慷慨,但一定要是用心熬制的浓稠咖喱酱汁才最登对。请记得罗汉斋红米肠粉,酥皮奶塔,叉烧酥的盛情邀约,再配上一壶好凉茶。

美食大咖

地址:台东二路(利群后门对面)

    香辣蟹说:我是川味与海味的融合,但海滨的情怀总是满满。咸辣香鲜,时常都让小伙伴为我挥汗如雨,却对我依然欲罢不能。有黑胡椒壁咚的花枝丸和甜不辣,好吃的不要不要的,有米花绽放的南瓜咸粥和香酥大鸡排,台式风味浓浓。

    红尚老地摊

    地址:香港中路128号

    烤五花肉说:三肥七瘦片儿薄,就是我好味道的源泉,那滋滋的油花,泛起的都是小时候在厨房围着妈妈转圈圈的味道,趁热吃满口留香,放凉之后又特别的有嚼头。在那个年代里面,老油条是一定要蘸着西红柿鸡蛋汤吃的,剩下的都是念念不忘了呢。

和升号

地址:大港纬二路4号

    酱小肚说:别看我肤色深沉,味道却是很跳脱,又柔又韧才是真性格。在这样一家23年的夫妻老店里,味道始终如一。家常菜不能少,清水蛤蜊汤鲜润喉,烧黄花鱼肉嫩咸香。一定要去马路对面搬一打杠子头火烧配着肉,就酱吃。

花舞日式火锅

地址:上杭路62号(近大田路)

   

    天妇罗鱿鱼丝说:轻裹的面粉,依旧难以掩饰那丝丝的红润与白皙,海之味混搭了焙煎的香浓,日料里面的小食从来都有自己的调调。色泽讨喜,酱料味丰,还有玉子烧的柔情,肥牛片的豪爽,以及唐扬鸡翅的深炽款款。

    

板序炭火烧肉

地址:漳州二路35号

    海鲜葱饼说:虔心的静待,期盼来的就会是一份完美爱情,当然一定是你恋上我的好滋味。小火烙出的葱饼,软嫩多汁,似有若无的海鲜气息,让人小小的迷离。爱重口味,午饭一份泡菜饼就好,给你想不到的酸爽开胃。

酒藏

地址:闽江二路41号

    

    焗生蚝说:芝士就是力量,芝士照亮人生,芝士越多越令人陶醉。看来生蚝君已经被洗脑了,有鲜甜蚝汁儿混上芝士香滑,果然染指了这种浓香和馥郁就根本停不下来。晚上过来记得来杯小酒,驻唱的歌声里,这就是记忆微醺的时候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青岛微运营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